「就按住這裡面.....

鬧鈴無聲震動

時間誤入歧途

隨著這些詩行

隨著它們醒來

妳將睜眼望見

一個守候已久的世界」

 

「隱藏在鐘面下

記憶與幻想驅動的

文字迷宮裏

誰的身影在留連、作祟?

第二十五時

在彼找到宿主

同步於計時節奏

和地球的自轉

廁身我們生活的

空隙與空虛」

 

「這多出來的秘密時空

徑自演化、生長

或被杜撰、張望

每一天

我帶著它旅行

每一天

它都在改變

異鄉

與故鄉的意義」


「懷著離鄉者的依戀

與創作者的冒險心

我牽著妳的手-----

離開桌上豐盛的早餐

來到

親密卻陌生

這文字與思想的荒瘼之地」

 

「在彼

我還沒出生

還沒有戶籍


我還沒醒來

還沒有故鄉

只有一個

未曾謀面的地方

我卻渴望回去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